人間失語S

孤独感像安全带绑在我的身上

[2017.11.14]

抑鬱真是一種可怕的狀態
它強迫你接受很多你本來以為會離自己很遠 甚至會很討厭的東西
比如 我染成藍色的頭發
比如 我也想試著去文身了
比如 我不止一次想要抽煙 雖然我從小到大一直很討厭煙味 唯恐避之不及 但很多人告訴我抽煙很快樂
比如我從表面腐爛到內裡的靈魂
比如我所有旁人看來無病呻吟的行為和言語
比如我也曾試著跟人提到過我不開心 用不開心和喪這些字眼代替我現在的狀態
其實也沒有不開心吧 內心深處 空無一物

而我還沒有去看過醫生...甚至沒資格定義自己究竟是生病 還是只是令人作嘔的情緒泛濫而已
但有些時候真的覺得好難撐下去啊
或許待會好一點的時候 我再看我寫下的這些 也會覺得很不可理喻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