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失語S

孤独感像安全带绑在我的身上

[2017.09.24]
這張圖是昨天在圖書館拍的 本來想說的是 是啊是啊來之不易
快樂也是 現在的我也是 一切都來之不易

突然想起那句話 你不試一下怎麼會知道自己不行 像極了現在的我
還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差勁...希望自己或者病入膏肓或者精神抖擻 這種狀態真的煩

最近已經懶理斷更的lofter了 高漲了兩天的生物節律也又要結束了
就很奇怪為什麼每次只有生理期會覺得開心一點...雖然會不舒服

你看天地時辰 有時愛 有時恨

“遇到你之前,我已經暗中計算了無數次小行星到來的日期。”
“兩個字突然有了溫度。”
“就像距離我一千五百九十九公裡的暗淡星光一般遙不可及。”

评论